永远的茶话会

【姬发X殷郊】一步之遥 ( HP AU)

《封神》第一部电影同人

 

CP:姬发X殷郊,前后有意义

  简介:全世界都以为他俩是小情侣,然而并不是。

  殷郊:因为意外,失忆把男朋友忘了,怎么才能把男朋友哄回来,在线等,急!

  姬发:好友失忆后把我当男朋友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咳咳,其实也不那么急………

 

预警:HP AU,有私设,恶搞沙雕文,没有神秘人没有反人类和国恨家仇。

  

 

01艹,好像失忆了。

 

殷郊醒过来时头疼的嗡嗡的,跟被十几只大象踩过一样。

 

“醒啦。”圣芒戈医院的姜子牙大夫插着兜优哉游哉的晃悠过来,“小子,还知道自己是谁不?”

 

“殷郊,霍格沃兹的学生。”

 

姜子牙松了一口气,“看来结果还不错,没傻。还记得自己是怎么来的吗?”

殷郊揉了揉头,他最后的印象停留在四大天王演出的骚乱上。

 

人山人海的音乐节,魔礼海刷的掏出他的电吉他,一声“燥起来!”让底下狂热的少男少女失了魂。

 

“魔礼海,我爱你!魔礼海,我爱你!”

 

这是殷郊第一次来音乐节,他家里是纯血魔法世家,父亲一直对他严加管教,耳提面命他以学业为重,事事要争第一,切不可玩物丧志。

殷郊很少有机会出来享受人生,这次也是和,和……和谁才偷偷溜出来?

 

律动的旋律让所有人不由随之摇摆,殷郊也加入了狂欢的人群,震耳欲聋的音乐中,殷郊只记得身边有个人紧紧握着自己的手臂,轻启嘴唇仿佛要和自己说些什么。

“你说什么?”殷郊努力想听,但乐声实在吵闹。

 

之后的记忆就开始模糊了。

 

演出过半,四大天王的粉丝们开始攀比,用咒语给自己偶像打CALL。

这边“荧光闪烁”,用魔杖的光点组成“魔礼青你最棒!”

那边“兰花盛开”,魔杖尖的一朵朵花献给偶像魔力红。

魔礼海的粉丝当然不甘示弱,直接用了飞来咒,一条“偶像你最棒的”长横幅给足了牌面。

 

殷郊还在感叹粉丝的疯狂,就听见一声壮汉的巨吼“速速变大”,一块印着魔礼寿宠物花狐貂的巨大立牌瞬间变的有一座楼高,直直的冲自己这边砸了过来。

 

再之后,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大概是被砸了?”殷郊无语,这都什么事啊。

 

“不错不错,看来没傻”,姜子牙满意的理了理自己的胡子,目光转向殷郊床,“三天才醒,你的小男朋友可担心坏了。”

 

“啥?”殷郊傻了,他顺着姜子牙的目光看去,才注意到自己床旁还伏着个人。

 

青年趴在殷郊床边静静的睡着,从他眼下的青色来看,这人应该是好久不得安眠了。这青年有着一张俊俏的脸,看似睡的恬静,但紧蹙的眉暴露了他梦中依旧不安。

 

“这谁啊?”殷郊看着这人的侧脸,虽然不认识,但心里莫名有种温暖的熟悉感。

 

“完了完了,看来这孩子还是给砸傻了!连姬发都忘了。哎呦治疗术对失忆可没辙了。”姜子牙一副被雷劈到的样子碎碎念。

 

“我哪来的小男朋友……”殷郊怀疑自己听错了,一觉醒来不仅不是一条单身狗了,还赶时髦来了个男男禁忌之恋。

 

“唉,本来还想帮你们瞒住偷偷出去玩的事。这回瞒不住了,你那个暴君爹估计要来当医闹了。愁死老夫了。”姜子牙没理殷郊。

 

“姜大夫,你别拿我开玩笑了。”殷郊窘迫的脸有点红了。他心想,这姜大夫又来恶搞我了。这都是我爹造的孽啊。

 

这事说来话长。

殷寿当年不知道从哪抓来了一只九尾白狐,结果狐毛过敏,找了著名医师姜子牙给看。

结果好嘛,姜子牙说要不扔了这宠物,要不就得用脱敏治疗。

殷寿这九尾狐抓的可不容易,再说这九尾狐有回血的功效,姬寿哪肯轻易放手。

姜子牙就找来一堆狐狸围着殷寿转,帮他脱敏,最后倒是治好了。

但这个过程嘛,实在难受。殷寿身上一道一道的,全是自己挠痒挠的,脸上都有红印,都不敢出门见人。但凡遇到个熟人,都以为他是被夫人家暴了,甚至还传出了殷寿抓的九尾狐实际不是狐狸,是狐狸精,姜夫人一气之下家暴夫君的流言蜚语。

之后殷寿就去当医闹了,非说是姜子牙给他瞎治。和姜子牙就结下梁子了。

 

殷郊想了想,断定是姜大夫拿自己寻开心,冷哼道:“我一个直男,哪里会有什么男朋友,而且就算有,以我的性格,我会让你知道吗?你这玩笑的破绽也太多了。”

 

姜子牙闻言一愣,随即笑了,“让我知道?学校里谁不知道你和你的小男朋友啊。”

 

姜子牙鼓鼓嘴,“你俩可是闪瞎过老夫的眼。上次魁地奇比赛,”姜子牙顿了顿,“魁地奇你还记得吧?”见殷郊点头,姜子牙接着说,“老夫本来是被请去当裁判的,结果闪瞎了眼呐。”

“你被鬼飞球击中了,掉落扫帚,姬发这小子一下子就急了,就在眼前的金色飞贼也不要了,直直就向你冲过去了,把你一把接住了,”姜子牙一副牙疼的样子,“哎呦,明明校医院的人都在底下等着,不会有事的。”

“这就是好兄弟好队友啊!”殷郊觉得姜子牙不懂魔法世界兄弟情。

“呵呵,是吗?全校都围观了你俩在赛场上的吵架。‘为什么不去抓金色飞贼,管我干什么,抓了咱们格兰芬多就赢了!’‘金色飞贼没抓住,我可以再抓,但要是没抓住你,可什么都没了’,那叫一个情深意切”,姜子牙绘声绘色的讲述,“然后你俩就勾肩搭背的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了。哦,对了担任讲解的是崇应彪……他忘了还用着声音洪亮咒呢,一句MD死GAY回响在赛场上,我看教授席上你爸脸都青了。”

 

殷郊:惊呆了,是哪个倒霉蛋社死了,哦,原来是我。


评论(76)

热度(207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