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茶话会

#这不是那种电影#记一个奇怪的哈蛋脑洞

先马下来有空再写,想了想还是打上了TAG

题目:这不是那种电影

梗概:

Eggsy无意中发现他所在的世界其实是另一个次元的电影。而在爆米花动作大片中,情节常常很俗套。Eggsy发现他自己是主角,同理推断Roxy和梅林是重要配角,瓦伦丁是BOSS,而Harry在这部电影中担任的角色就是主角的人生导师了。

以Eggsy的观影经验来看,主角的人生导师一般都在完成启迪主角的任务后领了便当。但是Eggsy想让Harry回来。是否Harry的角色发生改变,他就能回来了?电影不会死的只有主角了。男主角是Eggsy,而女主角......诶,好像没有女主角啊?

问题来了,如果这不是一部动作电影,而是一部爱情电影的话,Harry是否就有复活的希望了呢?

Eggsy决定利用自己主角的身份来改变世界的走向.......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