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茶话会

【Kingsman】【Hartwin】礼物还是恶作剧?(上)(小甜饼)

标题:礼物还是恶作剧

配对:Harry/Eggsy 斜线有意义

分级:G可能PG13

简介:这是一个物品穿越的小甜饼。梅林给Harry看了一份视频,Harry惊讶的发现在那个视频里自己和Eggsy结婚了。来自于两年后的录像对于仍在踟蹰的两人来说究竟是恶作剧还是一份金贵的礼物?

 

 

前提设定:HARRY吐便当并成为亚瑟,eggsy接任加拉哈德。

正文:

散会后,梅林并没有着急出去,而是绕到了Harry的椅背后面。

“亚瑟,我需要和你谈谈。”梅林推了推眼镜。

“好。”Harry将自己的注意力从新任的加拉哈德——Eggsy上拉回来。

在他没回来的日子里,这孩子已经成长为一个出色的Kingsman。他行事勇敢,充满活力,带着他年轻人特有的自信去完成任何艰辛的任务。而在这之外,他彬彬有礼,风度翩翩,举手投足像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高贵绅士。Harry很欣慰的看到自己一直关注的孩子抛开了过去的阴影,蜕变的如此出色。

可惜的是这副成熟的样子只在有任务的时候出现。当Eggsy面对Harry的时候,他又原形毕现,变回了那个会哭、会大笑、会发怒、会咒骂的年轻人,他享受在harry面前毫无顾忌释放自己真实一面的感觉,也享受harry对他的小小纵容。而自从Harry回来后,年轻人看向他的眼神里除了崇拜和信任外,又多出了强烈的依赖和其他什么。

会议给加拉哈德分配了新的任务,而Eggsy现在需要出发了。男孩绕过梅林走向门边,却在门口停住了。他扶着门侧头看向harry,眉眼间蔓延着羞涩的不舍。

“那harry,过些天见?”男孩并没有叫他亚瑟。

“一切顺利,加拉哈德。”

男孩好像有些失望,他抿抿嘴,没有说话。

Harry叹了口气,又补上一句“注意安全,Eggsy。”

就只因为这一句,harry看到男孩的绿色眼睛又被点亮了,好像整座森林的光泽都被收入到他眼睛里。Eggsy咧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来,“放心吧,你知道我没问题!”

 “咳咳,亚瑟。收收你的眼睛,请跟我来。”梅林夹起他的平板,假装没有看到亚瑟和加拉哈德的互动。

Harry跟着梅林来到了军需官的办公室,梅林掏出了一张光碟在Harry眼前晃了晃,“这张光碟是前几天突然出现在我的办公室的,我对它稍微进行了一下研究。然后,咳,我想我需要给你看一下。”

Harry很少见到梅林吞吞吐吐的样子,在他的印象中这位老友几乎是无所不能的,难道这视频涉及到什么世界危机,又或者是什么难以掩盖的王室丑闻?想到这,Harry的眼神也严肃起来。

“放吧,梅林。”

“呃,我希望你有个心理准备。”

“我想梅林你最清楚Kingsman的承受力。”harry诧异于梅林今日的话多,“最多又是个打算毁灭人类的疯子,我们能解决它。”harry一如既往的自信。

“不,这回与拯救世界无关,与你个人和……加拉哈德有关。”

梅林脸上的表情介于尴尬与好笑之间,面上确实没有几分严肃的样子。

Harry疑惑的看看他,然后将视线转到屏幕上。

视频开始播放。

影片中最先出现的是Eggsy,男孩身着一身利落的白色定制西装,胸口还别着一朵玫瑰。阳光在他梳理整齐的金发上编织着花纹,他翠色的眼眸也因光线的缘故绿的更发深邃,闪烁着喜悦的光亮。男孩的嘴角无意识的翘起,但又马上被他下意识的压住,努力想做出一副严肃的样子来。Eggsy向着镜头的方向走来,脚步稳健而坚定。harry注意到Eggsy走过的道路旁摆放着不少白色小桌,上面是放着糖果、鲜花和气球,他甚至还看到他Kingsman的同事们站在过道两边,脸上满是祝福的笑容。

Harry笃定了。

“你要给我看的就是这个?””harry转向梅林,“你想告诉我,在我消失的那一年中Eggsy结婚了?”

“他是结婚了没错。”

Harry觉得自己突然没有心情看下去了。

“梅林,我不知道你特意把我叫来看这个是什么意思。也许你在提醒我错过了他这么重要的时刻?”

“不,我给你看的目的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耐心、耐心,亚瑟。”梅林的眼镜反着光,他用手指关节敲了敲手里的平板。

“好吧,不过到目前为止,我只看出了我错过了给那孩子证婚的机会。”harry有些失落,明明这些天Eggsy还在用那么热切地眼神看着他,里面的热度都要让他误会了。可这孩子结婚了,而且对这么重要的事情只字未提。

“严格来说,你是错过了给他证婚的机会。因为证婚的是我。”

“梅林,你不需要跟我炫耀这点。”harry揉揉眉头,“我只是有些……”

“可怜的老爸常有的那种感情?”

“不是。”

“那就是不甘心了?因为你的男孩被人抢走了。”梅林嘴里小声咕哝着“我早就看出来了”。

Harry装作没有听到梅林说的话,他理了理本来就很平整的衬衫。

“好吧,看来我要补给Eggsy一个祝福了,也许还应该有个很贵重的结婚礼物,以弥补我错过了他的婚礼。”他有点说不清心里的那些失落到底是为了什么。

“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并没有错过他的婚礼,我说过了要耐心。”梅林拍了拍Harry的肩膀。

此时,一直拍摄着Eggsy的镜头一转,画面里终于出现了另外一位主角。

于是,Harry看到等待在走道另一端的,是同样身着白西装的自己。

Harry目瞪口呆的看着视频里的自己轻轻握过Eggsy的手,在担任证婚人角色的梅林面前从兜里掏出了戒指,诚恳又深情的和Eggsy交换了誓言,为男孩戴上指环,并让男孩把同样的信物放上了自己的无名指。

接下来,两个人在热烈的掌声和纷飞的礼花中拥吻。

视频慢慢淡出,留下harry一脸错愕。

“所以,eggsy找了个跟我长相一样的人结婚?”harry犹疑的看向梅林,视频里的那个Harry简直就是他自己,连一些小动作都一模一样。

“不,很遗憾的告诉你,视频里那个就是你。跟Eggsy结婚的也是你。”

“可我并没有…….和Eggsy结婚?”Harry觉得自己被搞晕了。

“放轻松。我当时的反应也跟你一样,毕竟我也不记得自己给谁证过婚,我想兰斯洛特和帕西瓦尔也没参加过加拉哈德的婚礼。而且这份光碟出现在我桌面上的方式实在是太突然了,就好像从天外飞来的。”

“请继续。”

“我的第一想法是敌人找人伪装了全部的KINGSMAN人员,又或者是根据别的资料伪造出了这份视频,这将是最严重的信息泄露。所以我使用了一切技术分析了这个录像,以防是敌人搞出来的新型破坏,虽然我也不知道制作这个视频能产生什么破坏就对了。”梅林拿起茶杯啜饮了一口。

“结果出乎我意料,这份视频没有经过任何的剪辑与修改。我把视频放大,通过细节对比,里面的人也都是本人。我用技术部门的荣誉保证,这份视频里的一切都是真的。所以我有了个奇怪的想法,要不我们全体都被失忆针扎了,要不……”

“要不什么?”

“要不就是这个光碟来自未来。”梅林慢悠悠的说,“而且这不是无稽之谈,看这边,”梅林放大了视频的某一个画面,画面边缘的大楼上是一个电子钟表。“你注意到这个没?”梅林用手指指了指上面的数字。

Harry看到钟表上显示着当天的日期,赫然是在两年后。

评论(22)

热度(88)